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召开贯彻落实监管会谈精神专题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3-28
    为进一步落实萍乡银保监分局监管会谈精神,做到合规经营,稳健发展。3月28日下午,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贯彻落实萍乡银保监分局监管会谈精神的专题会议,市分行行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萍乡银保监分局监管会谈重要内容。并就对2018年监管员通报的主要风险及问题整改措施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开展了讨论。
    “在当前强监管进入‘新常态’的新时代形势下,落实监管工作责任特别重大,是我们全市分行每一个机构、每一位高管和每一位员工的应尽之责,更是我们自身健康发展的需要!”会上,该市分行柯湘行长说道。
   柯湘强调,全分行上下要要提高站位,增强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好监管意见精神。要严守风险防控“高压线”,筑牢案防合规“防火墙”,锻造代理机构监督“责任链”,练好消保工作“基本功”,树立配合监管“高标杆”。他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监管会谈纪要精神,深入研究2019年监管工作要点,对监管部门提出的问题要落实具体责任人,落实具体事项,认真剖析存在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采取过硬的措施、过硬的手段、过硬的纪律,持续提升全市邮政金融风险内控案防工作水平,牢牢守住风险底线,积极助推全市邮政金融高质量转型发展走深走实、行稳致远,共同谱写新时代萍乡邮政金融做稳、做强、做优、做大的新篇章!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