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临沭常林支行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迎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9
 根据总行《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工作会议》部署,临沭支行紧跟会议要求立即行动,提早安排,确保会议要求落实到位。
一是统筹会议安排,提高思想认识。支行领导履行“一把手”责任制,支行分管条线部门加强组织领导,组织辖内各单位保卫岗人员将总行会议要求进行再部署、再传达,同时重点学习总行葛行长在会议上提出的工作要求,真正做到内容要求落实到基层。
二是明确工作目标,强化责任落实。各支行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自查工作部署,以“预防为主、综合治理、谁主管、谁负责”为指导原则,坚持从人防、物防、技防、整章建制、加队伍建设等方面入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重点抓好制度执行薄弱环节的管理问责,推动制度执行延伸到基层,在“末梢神经”落地生根。
三是检查与自查相辅,紧盯重点目标。各单位通过先行自查,举一反三延伸其他问题,查找问题的死角,进行整改落实。支行管理部门后期根据督导内容,对辖内支行进行突击检查,重点对整改的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覆盖率达到100%。
四是坚持安全预防为主,抓好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和金融服务。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对安防设备和消防设施的重点部位及火源点进行重点防护,全面消除风险隐患。同时启动应急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确保发生事故能反应迅速,组织有序,处置及时。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