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抚生路支行开展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推动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引导银行保险机构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9年3月11日正式启动了“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简称“3·15”教育宣传周)。
本次活动为中国银保监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局组织实施,指导银行业和保险业首次共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活动统一时间为2019年3月11日至3月15日,统一口号为“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旨在引导银行保险机构强化服务意识,规范市场秩序,注重服务质量和效率;增强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抚生路支行于此期间,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活动口号是“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通过消费者恳谈发放宣传单和送金融知识进社区两种活动形式开展。主动与消费者恳谈,并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单,为消费者进行消保知识讲解;针对当前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对银行产品和服务需求的关切点,以及消费者的关注点,主动送金融知识和服务进园区、进企业、进市场、进社区、进村居,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实效。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居民的金融风险意识得到增强,也更好的了解自己的金融基本权利。此次活动极大的提升了邮储银行的公信力,让客户对邮储银行更加信赖,也使得邮储银行的服务影响深入人心,客户对该支行的服务愈加满意,为该支行之后的业务发展和支行活动开展奠定了客户基础。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靳正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