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开展挂点督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8
    为进一步做好旺季生产,为一线提供服务和支撑,持续推动各项业务稳健发展。三季度以来,新余市分行成立挂点督导领导小组,市分行行领导分别挂点分宜县支行和营业部,各部门负责人挂点各网点,对重点业务进行督导帮扶。
    据悉,本次挂点工作要求各单位通过“五个一”,切实了解基层、了解一线,即帮扶期间召开一次分析会、指导一次晨夕会、走访一次大客户、书面分析一次帮扶情况、开展一次辅助营销外拓。同时,挂点单位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帮扶督导,并将调研了解到的情况形成文字汇报材料。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始终坚持后台支持一线、机关帮扶基层的管理理念,通过前中后台互动,切实顺畅工作、提高工作的效率。下阶段,该分行将继续创新开展其他形式的活动,管理与业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实现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的同步提升。

 
来源:
作者:黄榆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