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郧阳区农发行开展“对标创建补短板”文明劝导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7
郧阳区农发行开展“对标创建补短板”文明劝导周活动
 
(通讯员 赵奎战 石宏梅)4月15日,郧阳区农发行组织创文志愿服务队员来到包联小区——菜园社区开展四月份文明劝导周活动。
志愿者们分成三个小组。
一是向小区居民发放创文知识宣传手册,向他们宣传郧阳区近期正在开展的“百日攻坚补短板”专项行动、曝光公职人员不文明行为等活动。
             

二是开展日常环境卫生工作,为包联社区打扫卫生,清除卫生死角垃圾,铲除野广告。
                      

    三是结合本行工作,向小区居民发放银行业防诈骗、防非法集资知识宣传手册及“七五”普法知识宣传,主动上前热情、细心地向市民讲解,在生活中遇到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误导消费等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上当受骗。让大家多学习,了解一些法律常识,在工作或生活中,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要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最后,志愿者们实地查看了菜园小区的卫生情况及消防、照明、排水设施能否正常使用,并对乱停乱放、乱搭乱建等不文明现象进行了劝导。
 
单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十堰市郧阳区支行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城关镇师范路10号
邮编:442500
 
 
来源:原创
作者:赵奎战 石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