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做好旺季营销氛围营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6
进入四季度以来,各大银行都高度重视大客户所带来的价值,对于以零售业务为主的银行来说,与大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是保证银行收入稳步增长、提高市场占有率的重要手段,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不断做好旺季营销氛围营销工作。
一是充分利用好圣诞、元旦、春节等营销节点,多渠道进行业务宣传,多形式组织营销活动,积极开展“走出去”营销,使客户更多地了解我行的产品、服务优势,广造声势,吸引公众视线,激发客户的潜在需求。同时也要时刻关注旺季营销的进程,强化板块、条线的业务联动营销,加强业务通报。要不断的总结经验,从差距里找出短板,弥补不足、改进方法。通过营造氛围,不断激发全行旺季营销的工作热情。二是业务营销活动活开展。组织开展了“2018年活期大客户走访”和“晒单有礼”两个专项营销活动,活期大客户的维护走访活动,主要是对日均活期存款余额15万元以上的活期大客户,通过走访,了解客户的经营情况、资金情况,征集客户意见建议、了解客户对我行服务满意度,促进活期资金的回笼;“晒单有礼”活动主要是针对他行的定期客户,客户持他行未到期定期储蓄存单来我行柜面登记,即可获得相关礼品一份,通过开展活动,提前为明年首季度储备定期客户。三是业务营销氛围活集聚。以网点为单位,结合阶段性主题营销节日,对网点形象进行装饰布置,营造节日气氛,主要包括在网点明显位置布置易拉宝、摆放礼品、张贴海报、吊旗等,增强客户的视觉冲击效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