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新余分行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7
工行新余分行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循上级行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入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切实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力度,于近日起在全辖范围内倡导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强化廉洁自律工作的要求,为严肃党纪、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促进所辖党风廉政建设的健康发展夯实了基础。
一、落实主体责任。该行要求所辖各基层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党风问题,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作为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有力抓手,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地抓,严抓严管、守土尽责,要通过各种方式告诫所辖各层级管理人员和员工要严守党纪行规,防止发生违规违纪的问题。
二、强化责任意识。该行要求所辖各基层党支部、各层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有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抵制歪风邪气,弘扬优良作风,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在廉洁自律方面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三、严查违纪行为。该行要求所辖各基层党支部要认真落实监督检查的主体责任,加大监督检查的力度,严肃查处各类违纪行为,要突出重点领域、重点对象、关键环节,坚守重要时间节点不放松,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歪风陋习要露头就打,对“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要时刻防范,对典型、突出的问题要及时通报曝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