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提前完成对公贷款任务计划

发布时间:2019-01-29
       1月28日,在市行公司业务部、计划财会部的帮助下,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成功为某企业办理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贴现1366万元,提前完成春天行动对公贷款任务计划。
       一是积极营销,维护存量客户。年初以来,分行营业部高度重视低风险银行承兑汇票贴现业务,成立了专门的营销团队,营销贴现业务,最终与客户达成合作意向。
       二是认真审核,确保贸易背景真实。企业提出贴现申请后,客户经理严格审核票据承兑行,确保是农行承兑准入行;认真审核交易合同要素,确保完整有效;对增值税发票进行网上核实,确保双方交易的真实性。
       三是部门联动,协同做好贴现业务。由企业在企业网银发起贴现申请,前台柜员在贸易通系统接收票据信息并办理票据池入池,客户部门收到贴现申请后发起C3流程,审批后交由前台柜员放款,部门密切配合,确保业务顺利办理。
       在上级行的帮助下,分行营业部仅用时一天,成功为某企业办理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贴现1366万元,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进一步推动了银行承兑汇票贴现业务的发展。
来源:
作者:孙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