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保定三丰支行开展全员旺季业务活动月

发布时间:2019-02-11
       2019年1月,工行保定三丰支行总结2018年经验教训,并结合上级行的重点工作要求,开展全员旺季活动月。截至1月底,该行储蓄存款较年初增加7874万元元,完成一月份任务目标的140%,其中,定期存款余额较年初增加2219万元;公司存款余额较年初增加1.39亿元,完成一月份任务目标的278%。此外,三方绑卡新增700余个,保险、雄安纪念套装、小微商户E支付码、重点基金等产品均有一定增长。
       本次活动大幅提高了员工积极性,该行员工全部参与其中,并展现了优异的拓展能力,旺季第一阶段工作取得初步成果。一是以精细化绩效管理为抓手,调动全行积极性。二是以精准定位目标市场为基础,对客户精细维护。通过PBMS系统、法客系统、私人银行客户等多个维度定位目标市场。三是以全员业务培训为支撑,提升整体拓展能力。活动期间,利用晨会、夕会、班后时间组织全员进行培训,及时分享新产品和拓展经验,打破知识壁垒,奠定良好基础。
       下一步,该行将认真分析第一阶段活动的收获和问题,去粗取精,并结合分行政策及时调整,扩大活动范围,全员共同协作,凝心聚力,共创未来。
来源:工行保定三丰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