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召开中邮保险产说会

发布时间:2019-04-23
为进一步提高客户对我行的满意度,加强客户对保险知识的进一步了解,宣扬邮储银行良好形象。近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成功举办了中邮保险产说会,20多名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该支行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提前制定营销措施,每日晨夕会组织网点员工进行产品知识培训,并对产品开展情景演练,为精准营销做好铺垫工作。同时,该支行员工提前锁定客户,要求全行每位员工提前要求对保险感兴趣的客户来参加此次保险产说会。
活动现场,中邮保险专业的理财分析师通过ppt展示、现场互动、有奖问答等方式,不仅从宏观的角度来分析当前经济下保险对我们客户的必要性,而且还有针对性的对该行中邮保险产品进行推介,现场气氛活跃。讲解结束后,到场客户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另有不少客户确认了购买意向,并有5名客户现场出单,金额达8.5万元,该次产说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中邮保险产说会通过与客户面对面地讲解和交流,使客户对对中邮保险产品的特性有了一个较为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有效提升了员工保险的营销技能,这对于今后在开展相关产品的业务营销中有较大帮助。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