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兰陵支行多举措帮助员工成长

发布时间:2019-04-24
   临商银行兰陵支行支行始终多措并举帮助员工成长,创造机会帮助员工成才。一是密切关注新员工成长。针对新员工专业特长,制定培养计划,积极安排新进员工参加行里组织的各类培训,熟悉各种业务和制度。通过一系列培训学习,帮助其融入企业文化氛围,树立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安排其到各部门、网点开展跟班学习,让其对全行工作有一个直观地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导师培养制度,坚持为每一位新进大学生员工指定一名行领导作为自己的导师,通过导师的帮助指导,帮助其快速成长。二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学习活动,帮助员工掌握新知识、新制度。三是严格执行岗位轮换和强制休假制度,通过岗位轮换,帮助广大员工全面发展。
       良好的培养体制、激励机制,正激发着该支行各类先进人才涌现,凝聚起万安邮储银行改革转型发展万众一心的强大合力。
 

 

来源:
作者:朱汶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