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开展“严格知识产权保护 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
       近日,为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突出知识产权保护是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方面,积极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为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在全行范围内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自4月20日开始,围绕“严格知识产权保护 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活动主题,积极组织和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营业部结合本行业务开展情况和金融消费者消费趋向,确定简明、易记易懂的宣传内容,将知识产权宣传周专刊印制成宣传单分发到各部室,同时向本行员工及客户重点宣传知识产权主要内容及法律要点。宣传负责人到各部室和营业厅进行现场宣传,在营业厅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标语,让员工和客户了解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可以采取知识产权相关常识;让信贷人员充分了解信贷业务中涉及到信贷客户的身份信息、财产信息、技术信息等商业秘密,银行在调查、审查、审批等环节对所知悉的客户信息负有严格的保密义务,避免因操作不当导致泄密事件,侵害客户合法权益,引发侵权纠纷,影响到农业银行的声誉。
       本次宣传活动传播了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理念的知识产权文化,大力倡导创新文化,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知识产权意识。
来源:
作者:时良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