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成功举办中邮保险产说会

发布时间:2019-04-24
       4月23日下午,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携手中邮保险公司隆重举办了“友来邮往”中邮保险产说会,给客户介绍了百倍保、多多保等多款保险产品,为受邀参会鉴赏的30余名客户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财富论坛。
       为了举办好本次保险产说会,该支行高度重视、精心筹划、积极部署。该支行网点人员通过客户营销系统选出有理财保险需求以及存款到期的客户,以电话及上门邀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客户前来参加此次保险产说会。三农金融部及公司业务中心针对我行的一些公司、信贷大客户也进行了现场邀约。中邮保险公司专业的保险讲师通过PPT展示、现场互动、有奖问答等方式,以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向介绍了中邮保险的产品特色与优势,现场人声鼎沸、气氛活跃。
       本次中邮保险产说会赢得了广大客户一致点赞,纠正了客户对保险的片面认知,加深了客户对保险的正确认识,提高了该支行的保险业务发展的能力,为客户提供了更优质的金融理财服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