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东方农商银行积极开展2019年爱国卫生月暨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
      为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居民文明健康素养,近日,东方农商银行前往猴嘴街道,开展全国第 31 个爱国卫生月暨江苏省第 23 个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共推厕所革命 共促卫生健康”为活动主题。宣传活动现场,该行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从多角度阐释卫生厕所对于公众健康和社会文明的重要意义,宣传农村改厕建设成果,倡导文明健康的厕所文化和现代生活理念。同时,该行还向周围群众发放健康知识、吸烟危害健康、慢性病防治等宣传折页近500份。
      一直以来,东方农商银行在全面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广泛发动职工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展示了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下一步,该行将常态化开展宣传活动,结合爱国卫生月宣传要点,全方位普及文明健康知识,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和防病意识,积极营造全社会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作者: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