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切实做好网点竞争力固化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6
为推进网点的转型发展,切实提升网点竞争力,充分释放网点效能,朔州右玉支行持续推进标杆网点的打造与建设,加强标杆网点培训项目的固化推广,制定工作制度,梳理服务流程,提高销售技能,大力推动网点的可持续性发展,为网点的智能化建设、标准化建设夯实基础。        
一是支行对项目固化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安排专人负责项目的跟踪和成果播报,确保工作有切实成果。
  二是支行利用项目固化的有利时机,重新规范了晨会、周例会,对每日业绩统计和通过进行了更加严格的要求,营销人员开展厅堂微沙龙常态化,并对客户转介、窗口一句话营销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三是支行全体人员扎实落实支行及网点对项目固化所作出的各项工作部署,迅速行动,扎实做好各项指标的提升进步。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