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神木支行召开2019年党建与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3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总、省、市行党建与经营工作会议精神,2月20日晚神木支行召开2019年党建与经营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峰主持,支行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首先由支行纪委书记白泽光安排部署了近期关于纪检和“三线一网格+”具体工作,要求每位员工执行到位。其次由支行客户部经理刘志忠对支行“春天行动”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通过PPT形式分析通报了辖内8家二级支行任务指标执行情况,对比了和兄弟行之间的差距,比较同业之间产品,激励员工积极推进指标任务来创收增收。最后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峰传达了分行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分行党委书记刘宇栋同志题为《笃行不移 奋起直追 以更大担当作为实现榆林分行提升进位》,随后做了题为《认清差距 奋起直追 立足当地 多措并举 以更大的担当精神实现神木农行工作提升进位》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8年工作情况,取得了全市分行综合绩效考核第一,全省存款增量县域支行第一、全省利润县域支行第二的业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客户基础薄弱、竞争意识不强、综合服务能力不足、与同业差距大等五方面的不足,针对不足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王行长提出:一是抓住神木区域经济形势和金融环境的优势,抓好地方能源、化工和基础设施等项目,大力发展神木支行各项业务;二是统一思想,根据总行“六维方略”,推动省行“158战略”,促进榆林分行“六个持续”,“11项”具体工作,统筹谋划神木支行全年工作要求,紧盯神木区域重大项目,重点营销神盘路改造、清水工业园大项目、神华神东新增项目,实现神木支行提升进位;四是加快发展扩户提质,优化客户结构。做好服务三农和扶贫工作,做强小微客户。通过农行大额存单、活利丰、结构性存款等产品夯实客户基础;五是加快信用卡,分期业务,积极营销“乐分易”、代理保险、“微捷贷”、债市宝等产品,拓展中收增收。五是要看同业、比份额,把我行优势产品大力营销,实现全员营销,上下一心提升市场份额。六是推动网点转型,能力提升,重塑合规文化,防范化解信用风险。加强双基管理,做好扫黑除恶和推进党建工作。
会议期间表彰了2018年度支行“双先”,与网点负责人、部室经理签订了责任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