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认真做好基金产品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6
根据上级行重点基金销售的要求,朔州牡丹支行迅速行动、知难而上,加大目标客户挖掘力度,不断推动基金产品营销工作。
  一是积极开展产品营销。为了确保销售任务的顺利完成,制定考核措施,加大激励力度,强化重点基金销售组织推动,有力地促进重点基金营销工作的落实。
  二是做好营销推动传导的同时,注意客户甄选跟踪服务,主要选择具有风险识别能力的老客户进行精准营销,提高营销成功率,为客户提供适销对路产品和人性化、差异化服务,做好到期理财产品的客户维护和承接营销工作,最大限度挖掘中高端客户资源。
  三是以攻关中高端客户为突破口,带动其他各类指标的取得突破,切实把任务、考核、奖励落实到个人,抓好落实推进,促进个金各项业务全面增长,为全年个金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