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开展兼职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26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牢固树立“稳健发展、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及驾驶技能,确保行车安全,积极创建“平安邮储”,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组织兼职驾驶员开展主题为“车辆安全驾驶 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活动。会议由老党员司机胡业勇开展培训,行长、副行长、综合管理部经理和有车员工驾驶人员参加。
 培训会上,新干县支行员工重新学习了驾驶员岗位职责,交通法等,做到温故而知新,警钟长鸣。同时,对车前安全检查,车中注意事项,车辆维护及保养等方面做了详细而通俗的讲解,使与会人员能快速理解并记住。
      会上,行长就近期社会上发生的一些交通安全事故进行通报,指出具体要求:一是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严禁酒后驾车、疲劳驾车、开车时接打电话,按规定系好安全带;二是加强对车辆的检查,做到出车事前查、行车途中查、交车验收查;三是严格执行派车制度,派车单需分管领导签字并做好行车记录;四是定期做保养,及时发现车辆存在的安全隐患。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树立“事情再急不违章,时间再紧不抢行”、“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宁饶十里远,不冒一步险”的安全观。
      生命诚可贵,车祸猛于虎。通过本次安全培训教育,驾驶员思想意识觉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对交通安全有了更为深刻到位的理解,为个人、单位及社会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新干邮政储蓄银行
作者:胡星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