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站前支行营业部“学雷锋”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9-03-27
 

自2014年起,站前支行营业部把“学雷锋”工作当做我们的日常工作职责来看待,成立了以网点负责人为组长,全体营业部员工为组织成员的“学雷锋小分队”,先后帮助了贫困中学生陈怡桥和残疾人王秀兰等特别需要帮助的人。

全体营业部职员从2014年3月至今共为贫困大学生陈怡桥筹集善款3000多元,支助她在抚顺市第五十中学完成她的初中学习生涯;我们安排近年来入行的大学生、研究生为她免费提供一些学业上的辅导,帮助她解答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这名勤奋的中学生在学习成绩上也有了很大的进步,我们全体站前支行营业部的成员都倍感欣慰。

王秀兰是我们站前支行营业部的一位特殊的客户,自2014年起,她每个月的第一个周一都会准时来我们网点,给身在狱中服刑的儿子汇款,这么多年风雨无阻。大堂人员了解到这种情况,每个月的这一天都会准时在门口迎接这位盲人客户,主动热情的为她办理好汇款业务,并把银行凭条交给她保管好,把她搀扶到等候区休息,送她出门。这些我们看似平常的举动深深的感动了这位盲人客户,她对我们的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这些客户对我们所做的工作和热心的帮助非常认可,连续三年为我们送来了锦旗表达感激之情。他们的行为也鼓舞了我们站前支行营业部的每一位员工,我们会更加真诚、更加热情的服务每一位客户,把雷锋精神发扬广大!

来源:
作者:孙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