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漳州芗城支行举行庆“五一”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4-28
“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工行福建漳州芗城支行于4月28日晚举行“为团结聚力,为劳动赞歌,为奋斗喝彩”----庆“五一”趣味运动会,整场趣味运动会包括和谐并进、快乐运瓜、欢乐同行、众星捧月、旱地龙舟等多项趣味运动项目,妙趣横生,寓教于乐,进一步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培养了员工团结协作精神,提升了队伍凝聚力,有效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
“五一”劳动节是一个为劳动者讴歌、为奋斗者喝彩的传统节日,此时又正值漳华、城西、元光北支行因机构改革重新并入芗城支行考核管理之际,需要整合后的新芗城支行加强团结,凝心聚力,艰苦奋斗,砥砺前行,成就奋斗目标。芗城支行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旨在把“团结、劳动、奋斗”精神贯穿于整个趣味运动会和今后日常工作全过程,充分展现支行员工朝气蓬勃、团结协作、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业务建设和各项工作当中,实现“在同业提升占比,在系统争得位次”的目标。(刘铭生)

 

 
 


 
来源:工行漳州芗城支行
作者:刘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