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依托智能设备提升网点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019-03-24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从基础服务做起,依托智能终端,CRS、ITM等新一代自助机具,将传统银行服务模式与该行科技创新紧密结合,为客户带来更加便捷的智能服务,有效压降客户等待时间,W缓解柜面业务压力,提高窗口服务效率,全面提升网点服务效能。
       一、促进服务转型、紧跟市场观念。该行在优化完善传统经营服务模式的基础上,根据转型要求,把创新发展作为促进服务优化升级的强劲动力。坚持把加强自助服务体系建设,提高离柜业务分流率放到业务发展的突出位置,注意从全行经营发展的大局出发进行谋划,从经营理念和服务机制上进行引导,实现服务观念的转变推动服务机制转型。  
       二、加强宣传引导,提高自助能力。为了帮助广大客户认识和了解自助服务方便、快捷的好处,达到真懂、会用自助设备。大堂及员工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智能设备,通过操作演示、产品推介、业务辅导等,引导和培养客户自觉使用自助设备的习惯。  
       三、加强自助设备运行管理。为方便客户使用自助设备,该行在全部自助设备标准位置张贴统一的操作流程和风险防范指引,帮助客户正确使用自助设备。同时为保证自助设备正常运行,在日常工作中加强自助终端的运行管理,密切关注自助终端的日常运行状况,发生缺纸、卡纸等业务类故障立即排除,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自助设备的安全、正常使用。
 
来源:新干县支行
作者:艾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