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积极夯实普惠金融信贷支农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6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行普惠金融政策,全面扶持小微企业及地方农户发展,全力完成春天行动信贷计划,清原支行党委高度重视普惠信贷工作,对信贷工作量质并重、以保证我行贷款的可持续增长。
清原支行每日早8:00在会议室开展信贷支农专项工作晨会,参会人员有:清原支行行长鲁振群同志、信贷主管行长刘英明同志、信贷部门负责人及客户经理。每日由信贷客户经理汇报贷款营销、投放、清收、核销各项情况,党委下达工作计划及工作指导方案,将信贷工作打好提前量,制定精细化工作方案,在贷款营销、投放、清收、核销各项工作中不断寻找新方法、新突破。截止1月23日,我行共计投放1978万元,73笔,其中:个人贷款投放1820万元,法人贷款投放158万元。
清原支行改变营销理念,加大考核力度,加快信贷投放,力求更大程度的解决本地区企业及农户“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地区提速发展注入“金融活水”,实现银企双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