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认真做好2019年大学生寒假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5

       为了能让寒假实习的大学生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获得自身的成长,工行保定顺平支行高度重视大学生实习管理工作,鼓励大学生在实现过程中立足学到的知识,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支行出点子、献计献策,争取通过实习使学生阶段更加充实、获益良多。
       为全力支持大学生实践活动,该行对寒假实习大学生做了充分准备和安排。安排客户经理和业务骨干对来自河北金融学院的6名实习大学生进行了岗前培训,重点包括工行金融产品、拓展技能及风险防控等,并要求实习大学生严格遵守有关规章制度,一丝不苟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对每个大学生都安排了具体的实习岗位和实习工作,并一对一安排了实习指导老师,确保每个大学生能够学到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能够积累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提高实习收获的含金量。
       该行对实习大学生的生活也非常关心,充分考虑离家距离远近,解决好食堂就餐和午休问题,保证每餐吃好、吃饱、吃的卫生。“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大学生表示,将十分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努力工作,给自己的大学生涯添上精彩的一笔。
来源: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