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以案释纪,开展“体验式”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严厉打击银行业从业人员违法犯罪行为,提高员工廉洁自律的意识,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以案释纪,组织全行员工赴嵊州市看守所开展“体验式”的警示教育活动。
      近日下午,我行员工在警员的陪同带领下,参观了监控中心、医务室、监舍及其他生活区域,目睹了“高墙电网”内单调枯燥的铁窗生活。面对监舍里一个个活生生的反面教材,员工们感慨万千,深深为他们惋惜,同时意识到自由的可贵,更要引以为戒,合规自律。
      随后,周副所长为我行员工做了警示教育培训,用大量真实的案例,为员工们敲响警钟,引导广大员工真正做到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合规操作从我做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以案为镜、廉洁从业。
      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将继续稳步推进警示教育活动,并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员工思想认识,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全员合规意识,增强案防合规管理水平,为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持续贡献“绿色邮行”动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