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神头支行优化服务效率提升网点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9-05-07
 为进一步提高客户的体验感和满意度,提升网点综合服务能力与核心竞争力,2019年以来,朔州神头支行积极分析现状,制定措施,改进网点服务,致力于服务客户、回报股东、成就员工、奉献社会。
  一是优化服务效率,推进智能网点建设。该行通过大力推广智能柜员机、产品领取机、智能打印机,促使客户告别面服务,走向自主服务,减少了客户的等待排队时间,改善了客户体验感和满意度。
  二是加强引导分流,充分发挥识别引导作用。该行将各类业务凭证、填写指引、宣传资料等材料摆放在大堂经理桌上,既方便客户发现,又便于大堂经理向进入网点的客户询问业务需求,帮助客户准确地准备业务资料并正确填写业务凭证。对于可以在自助机具上办理的业务,大堂经理主动引导客户到自助机具上办理。同时做好自助机具的维护,避免ATM缺钞、缺纸现象,确保自助机具正常使用。
  三是做好客户维护,赢得客户信赖。该行在客户服务中始终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为行动不便客户提供上门核实办理委托授权服务,员工利用午休时间顶着烈日赶到客户家中,现场与委托人核实情况,确认本人真实意愿。在严守风险控制的条件下,始终把客户需求放在首位,竭诚为客户提供服务,让客户切实感受到工行真挚的服务态度,赢得客户的信赖。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