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对措并举稳步拓展私人银行

发布时间:2019-05-13
 今年以来,朔州振华支行把私人银行作为关键项目来抓,紧跟市场变化,酝酿发展规划,新的增长点不断孕育,成熟项目稳步推进,私人银行稳步拓展。
  一、抓人才。将精通私人业务、公关能力强、社会关系广的员工安排到客户经理岗位,使之成为推动私人银行发展的间接资源和带动型人才,在激烈的竞争中,通过走访、调研、与大客户进行联络,成为营销私人银行的催化剂,拓宽发展空间。
  二、抓机遇。从强化员工营销意识教育入手,使其具有敏感意识、危机意识、紧迫意识和拼搏意识,捕捉营销切入点,对市场变化和客户信息最快反应,最先行动,快人一拍,先人一步,做到有耐心、有信心,变被动为主动,赢得营销先机。   
  三、抓素质。客户经理素质体现的是企业的形象及客户对产品的可信度。因此,从细节上指导客户经理,一要做到业务精通,给客户讲得明白,说得透彻;二要讲诚信,说到做到,增加客户的信任度;三要换位思考,以客户为中心选好业务品种;四要具有亲和力和感染力,循序渐进,水到渠成。
  四、抓客源。稳定的客户群体是私人业务大发展的保证,在积极营销产品的同时,不断加强售后服务工作,兑现承诺,超值服务,让客户感到满意,感到新意,产生吸引力,对高、中端客户上门指导,让客户真正体会到高品质服务,赢得让客户放心的好口碑。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