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扎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7

加强自身学习,提高综合素质。认真学习总省行安全保卫工作各项规章制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并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贯彻执行。深入研究总省行统一配备的现代化安保设施,熟练掌握其管理与操作要领。认真学习和研究现代商业银行各项业务,了解和掌握其在安保方面存在的风险特点和规律,积极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加强这方面的安保工作。同时及时出台一系列文件,建立、健全涵盖平安创建、案件防控、重大事件处置等安保业务领域的制度,夯实安全管理工作基础。通过召开专题培训会、晨会等方式,组织全员学习各项制度,树立大安全观念,内化于心,将落实规章制度作为自觉的行动,不断提高基层员工执行安全制度的自觉性。

  加强责任体系建设,落实责任到位。分层与辖内部门、二级支行,部门、二级支行与员工层层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以岗定责,明确目标,明确任务,完善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责任体系,形成全员防范、人人有责的态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