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通人民路支行推动党建与队伍建设相融合

发布时间:2019-03-27
      工行南通人民路支行坚持党建引领,按照“德才兼备”的原则,积极培养和选拔优秀青年员工,推动党建与队伍建设相融合。
     一是按照要求实施了青年员工积分成长计划,通过座谈会的形式按季对积分情况进行通报,给青年员工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通过集中培训、以干代训、体验产品等方式对全行员工进行“磨刀”培训和技能练兵,通过多岗位的学习与实践让员工提升青年员工业务技能、市场营销能力和业务办理能力,使员工既能独当一面,又善于联合协作,单兵作战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不断提高。
     二是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后备干部和团委三支队伍建设,上街开展业务产品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金融知识、宪法宣传周等活动,并且组建了青年先锋营销团队,驻点八佰伴开展工银二维码营销、信用卡爱购周末等活动助推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袁源 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