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朔城支行加快推动个人客户发展步伐

发布时间:2019-05-15
 2019年以来,朔州朔城支行积极贯彻分行客户发展要求,巩固客户拓展基础,大力培育个人优质客户群体,优化客户结构,坚定推进经营发展方式转型,多维度、多层次做好个人客户发展工作。
 一是动线管理,细致引导。该行结合市场特点加强客户动线管理,打破原有由柜面转介绍给客户经理的传统营销模式,将营销重心前移至大堂,要求从客户进门起通过三层识别,配备专人服务指导,增加营销机会和成功率。同时将大堂服务人员纳入统一考核,制定团队考核办法,进一步调动大堂人员工作积极性,做好过程管理,结果评价。
 二是抓住重点,定位目标。该行在识别客户和提高客户粘性上下功夫,针对日均金融资产万元以上客户,通过对总行版叫号机设置凭条维护,做到客户到店一户,网点落实一户,客户经理联系一户的工作机制,详细了解客户服务需求,着力挖转他行金融资产,引导客户提星增级。针对财富、私人银行等高净值客户,行领导切实参与到客户关系的维护当中。
三是统筹安排,加强外拓。该行组建了包括行级领导、部门网点负责人、个人客户经理、网点营销人员在内的营销团队,为市场外拓提供了人员保障。坚持每周周一召开营销工作例会,对上周外拓情况进行总结分析,明确本周的目标和措施,推动了市场外拓工作的持续有效开展。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