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朔城支行主动出击大力拓展二维码营销

发布时间:2019-05-15
 为适应当下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朔州朔城支行以二维码营销为契机,加速融e联、融e行、融e购互联网产品的营销渗透,开展全方位、立体化的营销,以此更方便更快捷地为客户服务。
  一是统筹谋划,全员行动。二维码属于新业务,因此该行利用晨会时间向员工传达二维码活动,组织学习,并且落实任务到每一个员工。
  二是高度重视,强化组织推动。该行高度重视客户稳定和拓展工作,针对户管中经常性购买我行理财的客户,主动出击,给客户发送二维码,免去了客户查找产品的麻烦,同时客户操作也不受营业时间和网点空间限制。
  三是组建上门营销团队。把对代发工资户的走访营销作为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近期,以二维码作为营销重点,走进代发工资企业,制做二维码产品宣传页,方便客户。包括产品有码上赢办信用卡,码上赢销售幸福小苹果,一分扫码购激活融e联、融e行、融e购,将客户经常性购买的理财产品的二维码一次性生成,也订制在宣传页中,同时建立融e联企业理财群,遇到客户有手机银行的想购买理财产品,即可通过扫描让客户在自己手机上操作,方便快捷。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