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2019年小微业务调度会在兰山中心支行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6
       4月15日,临商银行2019年小微业务调度会在兰山中心支行召开,临商银行总行刘建军副行长、小企业业务部总经理、小微业务负增长及增长乏力的支行行长参加会议。
       会上,总行小企业业务部对一季度小微经营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工作计划、重点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参会单位就本机构小微业务运营情况、二季度工作目标及重点营销项目进行了汇报。
       刘建军副行长对小微业务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小微业务工作,转变思想观念,把计划指标视为有利资源,将考核压力转变为业务发展动力,确保二季度完成“两增两控”指标;二是加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探讨实施各种灵活的小微业务展业模式,打破人员流动屏障,组建专业的小微营销团队跨机构作业;三是要在批量获客上动脑筋、做文章,借助银税互动平台,深挖物流客户需求,推进货车贷、省农担合作等各项工作,批量营销小微客户;四是要加强风险控制,关注担保公司等违约风险,高度关注小微客户的第一还款来源;五是落实尽职免责制度,对于新增小微风险贷款,在尽职尽责的前提下,按照相关制度规定予以免责。
       会议对《关于2019年进一步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效的通知》等有关制度文件进行了学习、解读。(王乐)
 
 
来源:
作者: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