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采取多种措施加强服务管理

发布时间:2019-05-15
  今年以来,朔州振华支行高度重视客户服务工作,针对服务规范、服务环境、服务效能、客户抱怨率等方面不断强化管理、提升服务技能。并要求支行全体员工通过严纪律、找短板、强服务、树形象等系列措施提升服务品质,重塑服务形象。
  一是加强服务规范治理。支行将服务规范类学习资料,如制度、办法、考核细则等下发,由各网点组织一次服务知识学习、讨论,使员工进一步熟悉掌握服务规范要求,增强规范服务自觉性。
  二是加强服务环境治理。该行落实各卫生区责任人,清扫时间,清扫标准,组织对营业网点内外进行清理整顿,彻底清理资料乱堆乱放、宣传资料过期、宣传牌不规范等现象。
  三是加强服务效能治理。为缩短客户排队时间,支行切合实际情况制定措施办法,采取现场座谈、交流、督办等形式,要求网点负责人排查客户排队严重的时段,认真分析原因。
  四是加强服务投诉管理。支行在服务工作中要求不断强化现场履职管理,大堂经理要第一时间、第一现场处理好客户抱怨投诉,作为现场服务管理第一责任人,高度重视现场服务管理。
  五是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客户提出业务需求或咨询的,谁接待谁负责,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诿。在此基础上要高度重视服务工单的处理、认真回复95588落地工单、不断提高工单的处理时效,严禁对工单内容不进行核查回复或虚假回复。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