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怀仁开发区支行深挖客户资源提升电子银行产品渗透率

发布时间:2019-05-15
 二季度以来,朔州怀仁开发区支行牢牢抓住网点客户资源,切实加强电子银行产品厅堂营销力度,强化员工培训和产品宣传力度,吸引客户参与体验,不断提升电子银行产品渗透率。
一是抓好网点客户资源,提高阵地营销成功率。一是切实加强厅堂营销力度,做好叫号机系统设置,充分利用叫号机暗码功能提高目标客户识别效率,抓住智能终端新发卡的时机,做好到网点客户开口营销,并借助活动引导新注册的手机银行客户同步激活融e联和融e购,提升电子银行产品渗透率。
二是做好员工培训工作,发挥一句话营销作用。各网点积极开展工银融e行、工银融e联、工银融e购、工银e支付等业务培训,使员工充分熟悉业务,精准把握产品优势,提升客户营销和服务水平。同时,充分发挥大堂经理、柜员一句话营销作用,积极引导客户体验ATM扫码取现功能,亲身感受工银融e行、工银融e联、工银融e购、工银e支付的安全与便捷。
三是加强产品宣传力度,吸引客户参与体验。多途径多方式加强电子银行产品宣传力度,一方面在营业厅显眼位置摆放工银e支付、工银融e行、工银融e联、工银融e购的宣传页,制作工银e支付、工银融e购等产品的宣传小视频,大力宣传电子银行产品给客户工作生活带来的各种便利和优惠。另一方面利用网 点配备的平板电脑,积极向客户现场演示电子银行产品方便、快捷、安全等功能优势,吸引客户参与体验。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