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保定定州支行认真落实“优质服务提升季”活动要求

发布时间:2019-02-11
       自2018年开展“优质服务提升季”和网点基础服务规范重点治理活动以来,工行保定定州支行在网点服务规范化方面取得了很大成效。为进一步抓好“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在服务全流程、全环节、全岗位的落地渗透,根据上级行2019年持续开展“优质服务提升季”活动要求,该行于2月3日组织网点负责人召开服务分析会,认真落实活动的各项要求,扎实推进服务标准化水平提升和服务态度类客户意见压降。
       一、固化网点服务规范化方面取得的成效。开展“优质服务提升季”活动以来,该行在满时点服务、接听电话、规范着装和主动迎候等方面有了很大提升,要求各网点必须提高认识,继续引导员工主动适应,逐步养成规范服务的好习惯。
       二、深化网点服务规范化治理内容。根据上级行增加的重点治理内容,一是特别强调柜面服务的“温馨送别”,努力让每位到店客户感受到被尊重的服务体验;二是特别强调大堂服务“连续在岗”,确保营业期间大堂在岗服务的连续性,防止出现厅堂空岗。
       三、持续推进服务态度类客户意见不断压降。通过完善考核机制和正面引导,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客户的服务体验,坚决杜绝发生恶性服务事件,使网点服务规范治理形成常态化。
来源: 工行保定定州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