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县支行参赛选手在市行柜台业务技术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04-19

    为全面提升我行职工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营造全行岗位练兵、岗位成才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员工学业务、练技能的工作热情,农行朝阳分行举办了2019年度职工柜台业务技术比赛。朝阳县支行代表队队员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展现了实力和风采,在比赛中荣获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和个人单指单张点钞二等奖及个人机器点钞三等奖。

    自收到活动通知以来,农行朝阳县支行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迅速安排部署,在全行青年员工中精心选拔出参赛选手,参加比赛的各位选手每日各项工作任务繁重的困难,利用班后时间,认真练习,积极准备比赛。比赛过程中,朝阳县支行参赛选手发挥出色,不惧挑战、勇敢拼搏,最终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同时,各参赛选手勤于学习、不怕吃苦,发挥了青年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行员工树立榜样。

 

 

来源:农行朝阳县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