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到鹰潭分行开展基层行(网点)兼职安全员管理办法宣讲

发布时间:2019-05-15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工商银行总、省行“建设最安全银行”主题活动的精神,全面提高鹰潭分行安全保卫工作,落实各支行网点安全防范责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规范安全防范操作,保障员工、客户的人身安全和国家资金财产安全。5月14日晚上,工商银行省行保卫部赴鹰潭分行开展了基层行(网点)兼职安全员管理办法宣讲。分行纪委书记徐宏海、各支行分管安保工作行领导和安全员、各营业网点负责人和安全员、2个金库负责人和安全员等50多人参加了本次宣讲培训。
  主讲人首先对安全员从社会治安形势的发展、全行内部治安保卫队伍的现状、国家及监管部门的要求、相关管理制度的落实需要、行领导要求等5个方面进行解读。重申了安全员职责,强调了在紧急状态下,安全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其次,以案例讲解和视频演示相结合的方式,全面讲解了安全员应对各类紧急事件的应急措施和实战技巧。
  通过此次宣讲培训,安全员们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提高了应对紧急事件的组织协调能力,对保障鹰潭分行安全运营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