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3
         3月17日,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主持工作)谌媛主持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党委委员、副行长卢玉坤、陈曙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应海霞出席。
     谌媛首先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并联系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实际就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部署。谌媛强调,一是把握主线,推动高质量发展。主动适应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实施质量兴行战略,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二是提高站位,坚守服务实体战略。不忘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社区的初心,牢记国有大行的使命,回归金融本源、专注自身主业、下沉服务重心,大力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服务小微客户创业创新,大力发展绿色金融普惠金融,推动经济金融融合发展、互促共赢。三是严守底线,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作为经营管理的重中之重,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全面落实监管各项要求,本着“强基础、调结构、控风险、提质效”发展理念,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增强风险防控能力。
 
来源:
作者:刘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