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营业部主动出击“一键绑卡”推广工作成为全市排头兵

发布时间:2019-05-16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营业部主动出击“一键绑卡”推广工作成为全市排头兵

 一键绑卡是今年总、省行推出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是基层网点的重要考核指标。工行宜春万载支行营业部高度重视一键绑卡业务的推动工作,并一直致力于采取多种形式进行一键绑卡业务的推进,通过人人开口、个个动手、你追我赶、全员落实的多渠道绑卡新模式,意在抢占客户资源,加大客户粘性,进一步扩大工行卡绑卡支付的客户群。截止到4月13日,在宜春全辖各网点中,绑卡完成率稳列首位。  
 一、高度重视,统一部署,一键绑卡重点抓。该行一贯坚持重点工作行长抓,坚持贯彻市行核算网点70户绑卡任务,为此万载支行为积极落实总省行和市行对保险、分期付款、一键绑卡的任务要求,支行一把手专门召开业务分析推动会,让网点大堂、客户经理、青年员工等主力军互相交流再培训,坚决落实市行关于一键绑卡核算网点70户,物理网点50户的要求,加大激励和考核,及时的通报,提高绑卡率和交易量。  
 二、紧盯目标,内外兼营,一键绑卡借外力。该行以社保客户为契机,全力推动社保卡激活和绑卡。从一季度以来,社保卡的激活和绑卡就是网点的重要考核,在平时的社保卡激活中,坚持做到谁激活谁绑卡,谁制卡谁落实,将社保卡的金融性政策告知到更多的客户,一卡激活全面洗澡,让更多的客户将社保卡作为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
 三、随机立减,现场活动,一键绑卡遇春风。为加快一键绑卡的任务,从总省行到网点对微信绑卡有随机立减的优惠、支付宝绑卡获取免费话费、云闪付绑卡10元换购,在网店的日常绑卡中,人人熟悉政策优惠,对于一键绑卡尽量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工行的优惠,客户在使用我行卡通过第三方支付享受到优惠后的喜悦,他们就会是我们绑卡口碑宣传的重要介绍人,以产品特质为载体、以人性服务为媒介、以政策优惠为契机、以口碑介绍为宣传,将一键绑卡作为网点日常工作的重点。  
 四、守住阵地,加快外拓,一键绑卡创辉煌。万载支行营业部,四月以来,充分利用网点社保拿卡时间,举办网点一键绑卡微沙龙,守住阵地;与此同时,加快外拓,网点先后到工地对农民工办卡、企业批量办卡启用、走进单位宣传等方式,加快外拓营销,全力推进一键绑卡落到实处,提高任务完成率,推进业务发展走上新的台阶。  
 万载支行营业部将一如既往不断提高任务完成率,并多学习兄弟支行的先进经验,正视差距,提高绑卡金额的交易量,做到多渠道、多方式、多交易的绑卡新模式。邹集万
 
来源:
作者:邹集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