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5
      5月是“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利用宣传月时间长、范围广、力度大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向非法集资行为“亮剑”。
      为了取得宣传效果,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采取了多种多样的宣传形式,在活动现场,员工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宣传海报、在营业大厅利用LED大屏幕播放非法集资典型案例,使宣传活动深入人心,而且通过现场解答咨询等形式,特别针对老年人防诈骗意识薄弱、自我保护能力不强等特点,着重向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为公众宣传面对非法集资的陷阱要做到“四个不”,即对高息“诱饵”不动心、对老板“实力”不崇拜、对企业“背景”不迷信、对熟人“热心”不轻信。
      农发丹江口市支行通过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引导社会公众增强风险意识和辨析能力,培养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从而自觉地抵制非法集资的高息诱惑,在源头上节制非法集资发生,避免群众自身财产受到损失,从而维护本地区金融和社会稳定。
 
 
来源: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
作者: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