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近日,农发行竹溪县支行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将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常态化。
        认真开展创卫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深入到“六城联创”包保片区开展卫生清扫,对责任片区道路、卫生死角进行彻底的整治,向居民开展创卫宣传,营造人人参与“创卫”的氛围;二是深入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员在街道十字路口对不按规矩行走的车辆和行人进行文明引导和劝导,搀扶老弱病残人员过马路,为维持良好的文明交通秩序发挥积极作用;三是扎实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志愿服务队员积极响应号召,深入到指定的植树造林活动点开展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两山”建设和建设美丽乡村添砖加瓦,以自己微薄的力量践行着“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志愿服务理念。
 
来源:自创
作者: 周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