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保定徐水支行开展服务督导促进服务提升

发布时间:2019-02-11

       为了进一步提升基础服务水平,在旺季工作中更好的展示工行形象,1月28日-31日,工行保定徐水支行对各网点开展了非现场服务督导。
       一、确定督导内容。结合上级行2019年第一次服务督导内容及服务弱项,该行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将临柜服务、接打手机、主动迎候、物品摆放作为本次督导的内容。
       二、有序开展督导。按照督导方案逐通道进行了督导。对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记录、归类。对于能立即整改的,及时联系当事人进行整改,对于不能整改的,进行持续监督,直至整改。
       三、制定整改措施。一是针对网点存在的亮点,引导其他网点进行借鉴;二是针对员工存在的共性问题,组织集中培训,发挥榜样的力量,邀请上级行服务达人从思想上和落实上分享经验,推动员工服务的规范化;三是网点负责人做好分工与引导;四是支行将持续做好非现场和现场的监督指导,共同促进该行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
来源:工行保定徐水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