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开展为员工和客户写春联送“福”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1

  过新年、闹新春,家家户户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2019年1月7日至8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推动省行党委为基层员工办好十件实事的落实,展示宣扬传统文化,丰富基层员工文化生活,加强人文关怀,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省行工会邀请行内书画家到泰安分行开展写春联送“福”字活动,书画家们带着省行党委关心、关爱员工的重托,走进基层,走进网点,慰问先进工作者,为基层员工和广大客户送上新春的祝福。

  书画家所到网点,大厅内充满着迎新年的气息,省工行企业文化部宋懿,济南分行曹正文、郭健、庞会伟,潍坊分行杨维湖,德州分行张景渤,泰安分行张栋等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用浓浓的情谊为基层员工、广大客户、当地群众书写春联,为节日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特别的礼物。前来选写春联的客户络绎不绝,大家兴致勃勃地观看书法家们书写春联,兴高采烈地欣赏着受赠的春联、福字和绘画。活动期间,共书写赠送春联、福字、绘画400余副。泰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祝广成,分行纪委书记、工会主任梁化新,分行高级经理王向东看望书画家并对大家的辛勤劳动表示由衷的感谢。本次“写春联送万福进万家”活动,为广大客户和基层员工带来了文化大餐与精神食粮,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传播了工行温度,展示了工商银行厚重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企业形象。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赵绪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