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开展支付结算业务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05-31
       为贯彻落实市行《中国农业银行朝阳分行支付结算业务专项检查实施方案》,进一步提升营业部支付结算业务管理水平,按照市行工作安排,根据支付结算业务及系统的相关规定,近日,朝阳分行营业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支付结算业务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自查由综合管理部计财条线负责人、营业室主任共同进行,自查结果显示营业部支付结算业务工作有序进行,相关人员具备较强的业务素质,未发现重大风险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项问题,营业部党委高度重视,限期整改。
今后,朝阳分行营业部会继续强化对人民银行大小额支付系统结算、银行本票、支票影像交换系统、电子商业汇票系统等支付结算服务品牌的宣传工作,认真贯彻执行上级行要求,合规经营,提高营业部支付结算业务管理水平。
来源:
作者:王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