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今年以来,工行金华浦江支行积极抢抓住房热机遇,明确住房信贷发展举措,内外双管齐下,提升信贷服务水平,促使个人住房信贷业务发展持续提升。 从对外营销入手,该行紧紧抓住住房火热时机,制定详细的营销策略,锁

发布时间:2019-01-23

临近季末,工行金华浦江支行存款工作再加力,启动行外吸进项目,全力提升员工揽储意识,动员全行员工全力以赴挖掘存款资源,要求营销经理加强存款产品配置,通过全辖力量提升存款占比。

一是项目启动,全员鼓劲。面对存款严峻形势,该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于周末便组织员工召开行外吸金项目启动会,学习行外吸金方法,巧妙利用话术、产品等稳定存款,拉拢存款。会后,各部门在本部室晨会再次强调,明确任务目标,要求加班加点全力冲刺目标存款。

二是每日演练,营造氛围。要求一线员工每日开展营销技能演练,在晨会中熟练掌握行外吸金营销话术,将其自然转化为日常工作中的语言,使员工人人会说,人人敢说,在营销工作中形成良好的精神风貌。 

三是狠抓厅堂,挖潜营销。要求网点每日开展厅堂沙龙活动,柜面每日开口营销跟踪,要求快速利用话术引出客户需求,运用定期存款,结构性存款,理财等不同种类产品,有针对性地为客户的活期存款进行有效转化,同时通过沟通挖潜他行存款。

四是紧密客户,稳固资源。面对季末他行存款竞争形势,该行紧盯高端客户,排摸走访慰问,紧密联系客户要求无论如何稳定存款,拉拢客户他行存款或周边资源储户。
来源:工行浦江支行
作者: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