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送金融知识下乡

发布时间:2019-06-11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金融环境,发挥邮储银行的金融优势,近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行长亲自带队,组织员工前往安福县洋溪镇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助力服务三农。
活动现场,该支行通过摆放展板、宣传折页、悬挂条幅等方式提高社会公众对信贷业务知识的认知水平。同时,该支行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和地域特色,向广大村民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围绕银行卡使用安全、新型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远离反洗钱、相关信贷金融产品等方面金融知识进行了宣讲,增强了农户勤学金融知识意识,防范各类金融诈骗的发生。
活动结束后,该支行工作人员深入农户家中,逐一给农户分发宣传资料,解答商户疑问,进一步宣传了邮储银行的特色金融服务和产品,扩大了邮行的品牌影响力,提升了信贷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并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认可。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金融知识下乡,有效的提高老百姓的金融知识水平,增强了自我的防范意识和风险意识。今后,该支行将继续秉承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将先进的政策和理念带进贫困村,主动提供金融服务,尽快解决农民朋友燃眉需求,有效化解融资难题,着力提高农户收入,打好精准扶贫攻脱贫坚战,推动县域经济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