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4
根据外部监管机构以及上级行的相关要求,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扎实组织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检查实效。该支行高度重视,及时成了了以分管领导为组长的安全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并安排专人对接此项工作,确保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逐一登记,跟踪整改。对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及时督促制定整改计划,限期整改到位,并将整改情况及时报上级主管部门。对不严格落实安全防范规章制度,违规操作导致发生安全问题的单位和个人,坚决依照相关法规和行内相关制度追究责任。
突出检查重点,提升安防水平。该支行结合上级行检查工作的安排,突出“重点地区、重点单位、重点人员、重点部位”,通过本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加大对各类安全隐患的整改力度,同时不断督促辖内各网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管理要求,在不断强化人防、物防、技防设施建设的同时,提高对案件频发地段、时段的监控值守力度和巡查频度,严防各类安保类案(事)件的发生。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