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强化网点规范化服务

发布时间:2019-06-12
为进一步加强和提高支行服务水平,展现员工良好的服务态度和精神风貌,提升网点整体对外服务水平,近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多措并举,强化网点规范化服务提升。
明确考核内容,加大考核力度。该支行积极下发了《安福县支行2019年规范化服务考核方案》,明确了日常考核的重点。其中对服务规范十不准、五个”到位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县支行服务管理员每周至少两次以上对所有网点现场或非现场检查,查找前台人员在服务、礼仪中的不足,指导并督促加以指正。
强化监督检查,提升服务质量。该支行高度重视规范服务工作,积极组织员工进行服务礼仪、业务技能的培训。同时该支行服务管理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履职,扎实做好各网点的规范服务检查,增加现场检查频次,加强现场指导,全面督导各网点规范服务的落实,有效的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按月通报,加强考核。该支行每月结合总行、省行和市行通过现场检查和非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每月下发网点规范化服务情况的通报,对于通报中揭示的问题,严格认定责任人,并按照该支行相关考评办法规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考核,做到有错必究,有责必罚。通过考核,有效的推动了该支行网点规范化服务管理,提升了网点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