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平朔支行推进服务模式转型提升服务软实力

发布时间:2019-06-14
  2019年以来朔州平朔支行紧紧围绕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的目标要求,积极探索实践,将星级网点创建作为全辖适应服务新常态、加快服务转型的重要抓手,促进服务模式的转型。
  一是精益厅堂管理,提升网点软实力。按照总、分行要求,从网点服务标准化建设做起,首先,以培训的方式开展了落地到每个网点、每位员工的“网点服务流程标准化”及“厅堂服务规范管理培训”等服务能力提升的持续培训;以观看服务直通车、晨会直通车等方式,有效提升员工服务能力,促进网点改进服务。
  二是强化“三个主动”,提升客户对网点的服务体验。强化柜员主动服务,提升柜员主动服务意识,使服务态度更热情、行为更规范、服务更主动;强化大堂的主动识别引导和业务辅导办理,提高大堂对客户的服务能力;强化网点负责人的主动现场服务管理,主动承担现场服务管理职责,主动加强网点业务高峰期窗口开放管理。
  四是完善便民服务,打造网点硬措施。针对网点建设标准,结合实际,在网点布局、功能分区等基础服务设施到位的基础上,规范网点引导牌 、公告栏、填单台、宣传架等常规设施,配备了老花镜、医药箱、雨伞、残疾人通道等基础便民设施及特需服务设施,服务品质显著提升。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