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平朔支行积极开展拓户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4
 今年以来,朔州平朔支行各项业务发展有条不紊,在面临存款、拓户的严峻形势下,积极部署,制定拓户营销措施。
   一是加强代发工资客户营销与服务维护工作。利用网点周边企业和已有对公户资源,加强代发工资客户营销,发挥“薪金溢”“节节高”“存管通”及投资理财类“添益快线”“工银e灵通”等创新类产品的优势,加大营销宣传力度,加强产品渗透,极大争揽代发资金留存。
   二是加强投资理财客户群体的拓展。充分利用丰富的理财产品线,做好客户个人金融资产的差异化配置销售,加快客户资金向我行归集,持续扩大个人金融资产的总量规模。以薪金溢、节节高2号、大额存单等存款创新产品作为重要抓手开展营销,以“存管通”产品盘活客户第三方闲置资金,带动存款和资产业务发展。
  三是加快推进社区客户群拓展。通过金融服务网格化,开展集群营销活动,密切与周边社区居民的联系,有针对性地宣传理财、借记卡及三融等产品,拓宽金融产品营销渠道。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