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组织开展客户经理信贷业务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5
近期,临商银行东岳支行客户经理集中学习活动拉开帷幕。自本月起,支行每周组织一次客户经理集中学习,主要学习内容为总行下发的信贷业务条线各项规章制度、操作规程。
本次学习针对通报问题进行逐项分析,并要求客户经理、操作经理举一反三,对支行信贷业务进行自纠和提升,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入手:一是认真落实整改,重点加强薄弱环节管理二是严格征信管理,从严处罚违规行为;三是严格贷款三查,切实防范信用风险暴露;四是加强支行日常自律监管和业务学习,提高信贷业务管理水平。
通过集中学习活动,促推客户经理加强对规章制度学习,规范业务操作流程,进一步增强客户经理合规办贷意识,为提升支行客户经理队伍建设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障,打下了良好的业务基础。                             
 
来源:
作者: